顾问及其他服务


顾问服务 除一般售后服务外,我司亦有专为个别客户需求而度身订造的顾问服务,由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遇到之疑难,提供专业分析及制定可行方案,如优化工作流程、产品技术分析、建立设备维护及保养系统及制度、分析及提升生产效率等。

应用工程

我们有专业团队为客户提升机器设备应用及效率。 服务包括机床进阶应用、加工工艺分析及建议、效率分析及改善工程等,透过改善工艺技术、优化程式程序、改善工作流程、设计专用夹具等,目的希望协助客户解决技术难点、提升机器设备效率。

标准校对及精度检测服务

我司配备有不同类之精良量具,为客户提供全面而精准的标准校对及机床设备精度检测服务,以确保客户设备能维持在最高性能。 所有检测工具均符合ISO9001:2015 及之标准,亦获得国际及国家认可的检测所颁发检测证书,证明符合国家及世界的标准,故此我们的精度检测服务是有品质的保证。

交匙服务

客户只需要选购了此项服务,只需要点击一下按钮就可以开始使用整个生产设备了,我司会派专业团队负责从了解客户的需要、设计、选配机械、安装、调试、量产,直到验收完成。 客户只需要提出需求,便能透过此项服务获得他们理想的生产设备、工序及产品。

 

设备配件开发及生产 我司近年开始设备配件开发及生产,用以减轻客户购买设备周边配件之成本。透过提供价廉物美的设备配件给客户,减低客户之生产成本。

专用夹具

专用夹具

HPCBS 系统数控机床高压冷却系统

HPCBS 系统数控机床高压冷却系统

高压中心冲水系统

高压中心冲水系统

软件及系统研发 除了开发及生产设备及配件外,我们亦为客户研发不同类型软件及操作系统,使用大量「兄弟」牌机床之客户设计了一套「遥控监控系统」,以协助客户监控厂房设备运作,让客户掌握即时生产状况,并因应情况随时作出适当调整及应变措施。 此外,我们亦为自家研发的「柔性生产线自动化」(FAST CELL FC1)开发了一套专用操作系统,令操作更简易、快捷及人性化。 除此以外,亦为研发了一套「无线区域网系统软件」,客户可透过无线网络连繫电脑、平板、手机等不同类型的智能装置,以便客户掌握即时生产状况、刀具状况、运行状况等,此系统带有自我诊断功能,方便客户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