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集团] 迎春联欢晚会精彩回顾


华南办事处在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举办迎春联欢晚会

2020年元月16日,[宝力集团]在东莞、北京、苏州、重庆四个城市同时举行迎春联欢晚会。员工欢聚一堂,共襄年会盛举。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集结大奖、精彩节目表演等让整个年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各地办事处迎春联欢晚会大合照

在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晚宴开始之际,由[宝力集团]执行董事黎启东先生上台发表致辞!黎启东先生对一年来支持和关心公司建设和发展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宝力集团]执行董事黎启东先生上台发表致辞

借此盛会良机, 公司为表彰先进典型,年会现场颁发 第一、二、三、四季度“每季之星”、“全年之星奖”、“十年服务奖”、杰出营业奖”、““积极工作表现奖”、以及“杰出工作表现奖”奖项。获奖者上领奖台,享受大家的声声祝福和热烈掌声。

获奖者上领奖台,享受大家的声声祝福和热烈掌声

 

 颁奖环节结束后,喜迎新年,由执行董事黎启东先生带领各部门经理一起与大家举杯共庆新春佳节,晚宴正式开始。

▲执行董事黎启东先生带领各部门经理一起与大家举杯共庆新春佳节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歌声优美的男生独唱,轻盈优美的舞蹈表演,也有青春男孩的吉他弹唱,还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最后还有全体员工一起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气氛推上了高潮。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舞台之上,我们的宝力人展示了与工作中兢兢业业不同的一面,或娇美,或炫酷,或靓丽。大家都翘首以盼有个好彩头,中奖的幸运儿更是开心不已举杯欢庆。

获奖者满载而归,惊喜连连

幸福时光,感谢有你相伴,本次年会圆满落下帷幕!今晚的相聚是大家愉快的回忆。展望新一年,迎来好景象,否极泰来,有着新展望、新拓展。在此敬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美满、一团和气、和气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