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放电加机MV-HS & EA-S PLUS加工技术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4月7日的“三菱电机放电加机MV-HS & EA-S PLUS加工技术”线上课程。

三菱放电加工机床慢走丝最新推出MV-HS系列机床,慢走丝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进入中国以来,慢走丝及加工技术得到长足的发展,在工业突飞猛进的今天,对机床加工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生产的产品也越趋完美及个性化,三菱向市场推出高精度高性价比慢走丝,为工业发展作出贡献。
三菱放电加工机床EA-S PLUS推出一年来,得到客户良好的反应,是一款多种电源技术的高性价比机床,有适应多种形状的加工电源,最新的石墨加工技术,微细放电电源技术等等,对话式操作,简单明了,自动化技术接口,改造连接自动化机械手,实行自动化生产,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三菱电机放电加工机床MV-HS & EA-S PLUS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三菱电机放电加机MV-HS & EA-S PLUS加工技术”线上课题, 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 2808 黃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