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留」车铣复合在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等方面的应用


中村留」精密工业株式会社在2015年取得医疗器械行业的ISO13485认证,该社生产的车铣复合在Zimmer Biomet , Styker , Smith & Nephew , Medtronic 等跨国企业得到广泛应用。近年来,随着我国医疗器械企业进步及配套产业链的成熟,以及国家对国产设备的扶持,我国医疗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高端医疗器械的进口替代是未来10年医疗器械发展的主旋律。

MX-100E-8

阀芯,用于控制油压的精密部件,对精密要求十分严格。阀芯的高精度化、定制化,小批量多品种成为高端市场的主要趋势。为占有高端市场的份额,提高复合加工的比例,采用可完成所有工序的车铣复合加工机是主流投资方案。

MX-100E-5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参加2021年3月5日的研讨会,共同分享成功经验。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1 年3月5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 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