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兄弟』、『宝力』如何协助汽配行业走向高 效自动化生产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4月15日的“透视『兄弟』、『宝力』如何协助汽配行业走向高效自动化生产”线上课程。

早在28年前,『兄弟』推出首台交换工作台设备TC311,大大提高生产过程中的稼动率,从而提高日产能。『兄弟』转台系列,有着独特的机械设计,既高速,又可靠。在2019年底,『兄弟』推出最新型号R650X2,搭配更大的刀库,更丰富的NC功能,进一步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发挥更大的优势。

现定于2020年4月15日举办一场线上课程,我们从以下几方面跟广大朋友分享R650X2的特点和优势:

– 目前『兄弟』最先进的交换工作台设备

– 交换工作台带来的好处

-『宝力』集成的自动化案例

– 自动生产设备中不该缺少的选配

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兄弟机床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透视『兄弟』、『宝力』如何协助汽配行业走向高效自动化生产”线上课题,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4月15日 (星期)  
 时间:下午2时至3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