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ROKU超精密模具及零部件铣加工技术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3月31日的“ROKU-ROKU超精密模具及零部件铣加工技术”线上课程。

日本ROKU-ROKU机械无疑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向。本着“四位一体”理念,在提供高精密设备的同时,配合适当的工厂环境,切削工具,工作人员及CAM程序,诠释了如何实现高精密微细加工过程。ROKU-ROKU机床适用于高精密模具加工,在获得高光洁度的同时也能获得高精度,实现纳米级加工,可以涵盖小型精密模具.光学模具零件加工。在微细孔及微细形状零件加工行业也是非常擅长,涵盖了微电子行业,微流控等行业。

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ROKU-ROKU超精密加工机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惠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ROKU-ROKU超精密模具及零部件铣加工技术”线上课题,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