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车床SB20R type G型号更新的介绍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4月14日的“STAR车床SB20R type G型号更新的介绍”线上课程。

随着机械加工在中国的产品质量的要求逐步提高,机械加工企业处于极为激烈的竞争中。如何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以及不断压低的价格,如何在市场上获得良好信誉和生存机会,是每一位经营和生产管理者所必须面对的课题。

STAR机床一直是行业公认最强刚性的走心车床, “STAR瑞士型CNC自动车床SB20R type G型号更新的介绍” 线上课程将会解说机床配置升级,对比之前的版本差异及优势,便于广大业内新老用户认识和了解最新STAR机床的发展以及相关行业应用。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STAR机械的产品的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STAR瑞士型CNC自动车床SB20R type G型号更新的介绍”线上课题, 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 年4月14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