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全方位X射线检查系统


Yamaha-6.23-02.jpg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非常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6月23日从宝力机械举办的 “ Toshiba”全方位X射线检查系统线上研讨会

随着市场的迅速发展,客户们对于其产品之质量检测要求也不断提升; 随了一些传统的检测方式如外观及功能性测试外,其他检测方法如非破坏性检查也越趋流行,而当中以X射线检查系统最为普及 。 由于X射线检查系统之局限性少,它的应用范围遍及整个工业界,无论电子组装、金属压铸件制造、零部件组装以致科研开发 等都被广泛应用。

Yamaha-6.23-03.jpg
Yamaha-6.23-04.jpg

而「东芝」正是一家专业及全方位X射线系统检查设备的提供者,透过本次研讨会希望跟业界分享X射线检查于不同行业上之应用及我司所提供之解决方案。

诚邀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线上课程。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Toshiba全方位X射线检查系统”

日期:23/6/2020 (二)

时间: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