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兄弟东莞、宁波技术研讨会回顾


2022年7月12日、13日分别在东莞兄弟机械技术中心、宁波兄弟机械技术中心举办了技术研讨会,邀请了行业领导及精英出席,分享兄弟机床新资讯、行业应用案例。

活动现场,我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打卡场所码,检查核酸码及行程码,做好登记,佩戴口罩。

回顾:兄弟新产品发布及技术研讨会(东莞)

2022年7月12日在东莞兄弟机械技术中心举办的新产品发布及技术研讨会已经圆满结束。期间分享了兄弟最新产品介绍: S500Xd1、R450Xd1、U500Xd1、D00等丰富的产品,以及SPEEDIO助力实现「碳中和」、兄弟机床在EV、医疗、半导体、自动化零件的加工案例。除此以外,还有介绍GOM公司的ATOS三维光学扫描测量仪、自动化生产、远程实时生产管理方案PTMES搭配兄弟机床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做到更佳效果。除此以外,现场展出兄弟新机型、ATOS三维光学扫描测量仪、宝力MINI料库、宝力制造执行系统PTMES,现场安排专人解说以及演示。 受到客户的热烈好评。

回顾: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宁波)

2022年7月13日在宁波兄弟机械技术中心举办的兄弟机床加工技术研讨会已经完美落幕。会议上分享了兄弟最新产品介绍:S500/700Xd1、W1000Xd1、U500Xd1、M200/300X3RD等丰富的产品,还安排了兄弟机床典型加工案例以及设备维护保养简介。以及GOM公司的ATOS三维光学扫描测量仪搭配兄弟机床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介绍。现场展出兄弟新机型以及加工演示,并安排工作人员解说,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