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宝力机械2022深圳工业展精彩回顾


2022年8月15-18日为期四天的深圳工业展已完美落幕。时隔一年多,再次与大家相见在深圳会展中心。高温酷暑难挡大家的热情。展会亮点多度,精彩纷呈。

我们展位位于7号馆7-C01。一走进7号馆,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宝惠机械有限公司的展位招牌就立在您的眼前。

日本「兄弟」紧凑型加工中心

首次展出了2022 兄弟家族最新一代Xd1系列:紧凑型加工中心R450Xd1以及S500Xd1(配备最新28把刀库)及搭配自主研发品牌「精智锐」MINI型智能料库,现场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交流。

日本「STAR」瑞士型CNC车床

现场展出3台瑞士型CNC机车,包括搭载了满足多样化加工需求的刀架台,1英寸加工机型SP-23首次展出、加工大口径工件最新型系列SR-32JII以及畅销机械SB-20R Type G。

日本「中村留」车铣复合加工机

具备了高刚性、高精度的最新车铣复合加工机SC-100X2也出席了此次展会。具备快速编程、快速调试、快速加工的特点,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强的加工能力。能完美实现“一机多能”实现车床+加工中心+磨床高性能车铣复合机床AS-200L也吸引了专业领域客户参观驻留。

其他品牌精彩瞬间

展会已于8月18日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客户的莅临指导,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期待下一次的相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