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力、宝惠机械展销会圆满成功举办!


为期3天的2019宝力、宝惠展销会及「智」造生产技术研讨会于10月18日下午圆满结束,今年的展销会共吸引了内地与国外客商及参观团体共2200多人参与,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10月16日,展销会首日前来宝力机械展厅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视频)

今年的展销会,亮点众多,新品层出。例如,「兄弟」F600X1紧凑型加工中心、「中村留」AS-200L高刚性车铣复合机床、先进科技产品「 EXTEND 3D 」、「ATOS」5 Airfoil三维光学扫描等产品均为首次亮相。宝力宝惠衷心感谢每一位前来参加本次展销会活动的嘉宾代表,希望我们精心准备的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机械设备的讲解以及案例分享能给你们的工作以及生产带来帮助。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你们给予我们莫大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展销会期间现场盛况▲

「展销会设备、新产线齐齐亮相

宝力机械执行董事黎先生向到访客商介绍宝力自动化最新成果▲

客户在展厅参观热销的兄弟F600X1加工中心和中村留AS-200L车铣复合机床

开展首日宝力综合大楼一楼机械设备展厅即告爆满,现场参观客商不断涌入。一楼展厅内展出的机床、车床、复合加工中心等优质设备按品牌归属划区展示,宝力自动化「精智锐」系列产品位则于自动化专区,九轴自动抛光中心、自动磨光中心、桁架自动化单元、全自动上下料光学扫描检测系统及PTMES系统…现场的机器及产线精彩演示让人目不暇接,到场客户大饱眼福。

「智」造技术研讨会助推人气高潮

展销会期间,10场专题研讨会在宝力综合大楼二楼如期举办。这些研讨会的内容包括:日本「兄弟」F600X1及M140X2的机床特点解析及案例、日本「STAR」最新机型应用技术、宝力自动化实用案例分享、「惠普」3D打印机系列产品的应用与发展、日本「中村留」 AS-200L 硬车功能及应用案例、光学镜片制造、穿戴式产品加工制作技术、「海克斯康」與宝力自动化测量在生产及定制智造中的应用、EXTEND 3D 三维激光投影仪新产品功能特点讲解、日本「YAMAHA」高速贴片机贴装生产线支持案例。

展销会期间举办的10场研讨活动,每一场都座无虚席、人气满满

与本届展销会同期举办的研讨会几乎囊括了目前市面常见行业应用,而最重要的是:研讨会期间重点推介、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及行业应用实例分享, 使前来参与研讨会活动的所有客商都收获满满!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分享为我们的客户及企业生产效率提升带来切实帮助。

展销会期间客商代表参观美国惠普「HP」3D打印产品、德国「 EXTEND 3D 」

展销会期间客商代表参观「海克斯康」三座标测量机、日本「 YAMAHA 」贴片机

本届展销会期间的研讨会,创造性的采用现场讲解+实物展示+实地参观的三步走模式,努力使参观客商对研讨的产品、技术既有概念上的认知,又能够亲身实地的查看了解机器性能、特色、行业应用特点。

展销会期间宝力自动化展区精智锐系列产品前来参观、咨询客商不断

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一直是我司的重点。此次展销会,宝力自主研发的精智锐系列产品集中展示:包括PTMES系统、生产测量自动化单元、C2M个性化定制智造生产线、一拖二桁架自动化单元、APC-2800自动抛光打磨系统、自动磨光中心、TL-200电脑数控车床、机器人一体式智能料库系统等。除丰富的参展产品外,宝力机械展销会现场还设立机床零配件特卖专区。

展销会期间设立的机床零配件特卖专区吸引了大量客商▲

  展销会期间前来参与活动的部分客商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至10月18日下午,本次展销会及同步举办的10场技术研讨会均告圆满结束。在此,再次感谢所有客户对宝力宝惠2019机械展销会活动的支持,感谢各位的莅临。如欲了解更多精彩活动内容,请登录宝力机械官网或关注宝力机械官微信公众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