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铣车复合机在汽配行业的应用


兄弟M系列在汽配行业的应用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3月11日的“兄弟铣车复合机在汽配行业的应用”线上课程。

2018年『兄弟』首次推出M140X1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得到业界一致好评。随着客户对其要求不断提高,2019年底,『兄弟』再度推出渐新的两款型号,M200X3, M300X3。

除保留原有的高效率优点外,提供更大的工件轴夹紧力、更大的加工行程及工装空间、更多的NC功能,及机械手功能。把五面铣削、立卧车销、自动化上下料的性能完美地结合在最紧凑机体上。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拆分工序带来的许多问题。

本次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兄弟铣车复合机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兄弟铣车复合机在汽配行业的应用”线上课题,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 2808 黃婵婵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