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S XCluster 设计软件在珠宝的应用


DWS-5.8-01
DWS-NEW-3.5-02

中国是世界上首饰生产第一大国,首饰在中国的销量呈逐年爆发趋势。达到年销量数千亿的规模 。随着3D打印在首饰行业走向产业化,我们认为3D打印将为首饰行业带来大改变:制作流程的改变、定制化服务、更复杂的设计 “失蜡铸造”,使用3D打印机打印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这种方式相比于传统的开模方式已经大大丰富了首饰的设计,缩短了首饰制造的流程,提高了首饰制造的效率。除了3D打印蜡的材质,还有用树脂代替蜡来完成熔模铸造。

DWS-5.8-02

失蜡铸造

DWS-5.8-03

DWS: 意大利增材制造企业DigitalWax Systems-DWS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专业级的快速成型设备,DWS自主研发的树脂类耗材,具备很好的柔韧度,能保持成型形状。而现有珠宝专业级3D打印设备更是珠宝3D打印的一大优势之一。DWS在首饰制造应用再下一城,最近所开发的XCluster设计软件既实现更复杂的饰品设计及提高产量,亦可降低打印成本。 XCluster 设计软件优势:

  • 省却中央支柱,增加产量
  • 零件类型没有限制
  • 容易生成高度复杂的群集
  • 设计类型没有限制
  • 实时设计
DWS-5.8-04

           XCluster                传统蜡树

DWS-5.8-05

XCluster蜡树及成品

DWS-5.8-06

欲了解更多DWS 3D打印资讯,诚邀各位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 DWS XCluster 设计软件在珠宝的应用线上课程。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  

DWS XCluster 设计软件在珠宝的应用

日期:19/5/2020 ()

时间:下午2时至3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陈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