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URO车床的精密零件加工技术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参加2020年3月20日的“ ‘EGURO’车床的精密零件加工技朮” 在线课程。

传统、信赖、创新。

拥有超过80年经验的,高质量小型精密机床制造商’EGURO’. 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他们自己的想法开发的机床种类繁多,从传统到复杂的,这是因为他们在流行短语 ‘JUST FIT JUST YOUR’S’下,为个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机器设备。

标准机型有: 小型精密CNC车床,多面加工机床,五轴加工中心,市场上特殊功能的CNC车床等。

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小型精密车床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EGURO’车床的精密零件加工技朮”在线课题, 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其它’EGURO’产品介绍。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