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鸿Hartrol Premium 新世代控制器功能介绍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4月24日的“协鸿 Hartrol Premium新世代控制器功能介绍”线上课程。



Hartrol Plus 是有独立思考、自主决策能力的智慧控制器。此控制器融合协鸿独家开发Hartrol、Hartnet及电控功能于一体。

Hartrol Plus ,使操控及人机互动更简洁便利,可以实现:

  1. 网络化联机、数据收集与管理、远程监控
  2. 智能化控制: 自动修正人为操作不良
  3. 可随时更新APP

台湾”协鸿 Hartford”无疑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向。Hatrol Plus 所拥有的三个独创特性,将加工带到一个新境界。新一代优化智能型控制器,可大幅提升加工中心功能及产值。 Hartrol Plus 之使用简易,并具有先进的自动化功能以及智能型数据收集, 是您现场绩效加倍提升的利器。

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协鸿Hartrol Premium控制器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惠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协鸿Hartrol Premium新世代控制器功能介绍”线上课题,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