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编程解决方案—铣车复合开创新的加工方式


EDGECAM智能编程解决方案是一款市场领先的针对零部件数控编程的CAM软件。EDGECAM虽然早已领先发布了铣车加工的功能,但鉴于铣车加工的使用还不是很普遍,一直没有机会“施展拳脚”。近来,铣车机床的普遍应用为EDGECAM铣车加工功能提供了舞台。

Hexagon-5.29-01

铣车复合具备更强悍的铣削能力,能够很好的弥补车铣复合的不足。

其实从2016R2版本开始,EDGECAM就已经率先支持铣车复合加工功能,使这种新型机床终于有了CAM软件的支持。经过几年的不断更新完善,现在EDGECAM几乎能够支持所有结构类型和控制系统的铣车复合机床的编程。

在三维可视化编程条件下,EDGECAM可一次性完成整个零件的编程工作,用户一次装夹完成加工,不仅加工效率获得成倍提升,加工精度也更有保证。同时EDGECAM内置模拟仿真器,编完程序就可进行模拟验证。

EDGECAM完整支持兄弟机床Brother M140X2 /M200X2 /M300X2系列铣车复合机床,能够一次装夹,完成整个零件的铣削和车削加工。

Hexagon-5.29-02

EDGECAM铣车加工:

  • 支持ZX平面立式车削、90度翻转卧式车削、以及任意角度车削;
  • 支持选定车削平面和刀尖接触方向、
  • 并支持在铣车复合设备商完成所有铣削加工,包括3+2定位铣削加工,以及多轴联动加工。
Hexagon-5.29-03

EDGECAM具备无与伦比的易用性和对复杂刀具路径强大的计算能力,用户仅需使用这一款CAM软件便可完成铣削、车削和车铣复合、铣车复合等一系列编程工作。

欲了解更多有关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的关资讯诚邀各位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 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编程解决方案铣车复合开创新的加工方式线上课程。

 

海克斯康EDGECAM智能编程解决方案铣车复合开创新的加工方式

日期:11/6/2020 (四)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陈小姐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