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瑜结合冲压和冷挤压技术的混合金属成型工艺


“瑛瑜”为台湾知名高速精密冲床及周边制造公司 – 高阶精密冲床的代表,曾获得美、日、德等六国研发专利。公司创立于1970年,经营理念在于『提供高品质冲床与全方位服务,自我持续提升与客户一同成长乃瑛瑜人为客户创造价值之志』。“瑛瑜”制造的精密压力机,涵盖高速冲床,强力冲床,曲轴冲床,偏心冲床,精冲压力机及易拉罐整套冲压线等。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03月27日的“瑛瑜结合冲压和冷挤压技术的混合金属成型工艺”线上课程。

我们将以台湾“瑛瑜” 高阶精密冲床制造公司- FBP系列的精冲压力机,透析冲压和冷挤压技术的混合金属成型工艺,解说精冲金属成型,如何提升精密金属件产能及质量,作为机加工制程的互补,并辅以相关行业应用实例,了解有关工艺的发展及趋势。

*精冲压力机简介*

经济高效的金属成型工艺

FPB系列”三作用”压力机非常适合用于精密和复杂的金属冲压金属零件,可保持平整度,笔直的,出色的精加工边缘。配合IOT生产信息与ERP系统兼容,体现了新世代工业4.0的生产管理模式。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