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国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METALEX 2019)


泰国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 METALEX )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机床及金属加工机械专业性展览会,在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该展每年一届,已连续举办了多届,是东南亚地区具有较高的权威性、专业性的盛会之- -。

宝力机械作为中国知名机械设备代理商, 东南亚市场是我司高度重视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方向,本次参展我司将展出九轴自动抛光中心产品诚邀各界朋友亲临展位现场参观指导!

该产品由三轴定位系统配合日本[FANUC」六轴机器人、自动喷蜡装置、防爆电机、柔性抛光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具备安全、环保、节能、可靠等显著特点,产品自动化程度高、其主要装置及设备本身获得多项专利及高新产品认证,可广泛应用于传统钟表、3C及五金卫浴、个性化智能穿戴产品、精密医疗配件等产品抛光打磨,是金属制造业不可多得的增效增产利器!
▲ 开创新5G智慧工厂

▲ 助力工业数据化转型

▲ RFID/二维码工业应用

▲ 创新轻量化、紧凑型结构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霄边社区振安东路63-1号宝力综合大楼 
电话:0769-85389898
联系人:黄婵婵
网址:https://www.protechnic.com.hk
邮箱:orangehuang@protechn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