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村留」车铣复合AS200应用技术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4月21日的“中村留车铣复合加工机AS200应用技术”线上课程。

「中村留」在机床行业,作为复合加工机的「先锋」,以精密数控车床,精密加工中心等工作母机的革新技术为基础,彻底斟酌开发新产品,构筑起了强固的地位。本次课程我们将介绍集多种最新功能于一身的复合加工机床AS200,在医疗器械、汽车、工程机械类都有出色表现。

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中村留机床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惠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中村留车铣复合AS200应用技术”线上课题,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