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SEIBU最新超精密放电线切割加工技术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3月25日的“西部(SEIBU)最新超精密放电线切割加工技术”线上课程。

SEIBU慢走丝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进入中国以来,慢走丝及加工技术得到长足的发展,在内地工业突飞猛进的今天,对机床加工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生产的产品也越趋完美及个性化,西部也向市场推出[向“0”精度挑战]的慢走丝,为工业发展作出贡献。

SEIBU高精密放电线切割机床为企业抢占先机,为向业界展示机床的最优质性能及应用范筹,特举办线上网上课程。

线上课程PPT解说和答问环节。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西部最新超精密放电线切割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西部SEIBU最新超精密放电线切割加工技术”线上课题, 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