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SMT设备整线解决方案


Yamaha-2020.4.16-3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非常荣幸邀请您们参加2020年4月16日由宝力机械举办的”Yamaha SMT设备整线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随着市场的急速发展,客户们对於其产品之质量要求也不断提升; 故此, 业界对於新置的生产线, 不只单纯追求生产能力, 对生产线各环节的品质控制也极为重视。 YAMAHA是业内唯一可提供整线配套方案的SMT设备生产商, 这不单可让客户於导入不同品牌设备时的负担大幅降低, 更让生产线的整看构筑外观更为统一。

本次研讨会目标跟业界分享”Yamaha” 整线方案的各类型设备, 如何满足业界需求。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连结。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结,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YAMAHA SMT设备整线解决方案

日期:16/4/2020 (四)

时间:下午2时至3时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