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以」促进开放融通、拓展互利合作」为主旨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2019年11月5-10日在_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由政府部门作为主办单位组织发起的高规格、高档次、高价值的大型主题展会,不仅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更兼具进口商贸促进、产业带动等多重内涵,也是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新产品展销的绝佳窗口。宝力机械作为中国知名设备代理商,应邀参与此次盛会。

今次我司将展出全自动柔性抛光中心(APC-2800)、全自动上下料光学扫描系统、柔性加工单元三款产品,这些展品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可应用于高精密加工、制造、生产等具体用途,并为企业客户带来可观效益。欢迎前来了解、咨询。

展会期间,宝力机械热诚的欢迎您亲临我司展位,按需选购,我们将竭诚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我司的展位位于3号馆3A2-001展位!

该产品由三轴定位系统配合日本「FANUC」六轴机器人、 自动喷蜡装置、 防爆电机、柔性抛光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采用我司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具备安全、环保、 节能、可靠等显著特点,产品自动化程度高、可应用于卫浴五金、运动器材、珠宝饰品、手机中框、钟表、五金配件、医疗器件等具体产品的抛光打磨,是金属加工制造企业不可多得的减员增效增产利器!
该产线整合了德国「 GOM」ATOS Scanbox光学扫描系统、日本[FANUC」六轴机器人、智能化大容量料库等组合成一款非常适合涡轮叶片、石墨电极、及其他细小部件的测量系统。由宝力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PT-FMS系统,利用六轴机械人及大容量料库,实现全自动上料、下料同时自动区分合格或不合格物料摆放区域,实现不需人手的自:动化上下料与三维光学扫描检测过程完美统一。
该生产线由宝力独立集成,最新推出一-款由料架与机械手融合而成的智能料库 使安装效率获得跨越式突破, 作为该单元的中轴连接环节,把生产自动化升级控制在数小时之内,该单元由日本「 ROKU-ROKU」高精密石墨加工中心、日本「FANUC」六轴机器人一 体智能料库、日本[ BROTHER」高精度加工中心、PT-FMS软件等部分组成,可运用于石墨模具、石墨电极等材质的全自动高精密生产及汽车零部件、3C及 钟表等金属零件的高速高精度切削。
▲ 开创新5G智慧工厂▲ 助力工业数据化转型

▲ RFID/二维码工业应用

▲ 创新轻量化、紧凑型结构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霄边社区振安东路63-1号宝力综合大楼
电话:0769-85389898
联系人:黄婵婵
网址:https://www.protechnic.com.hk
邮箱:orangehuang@protechn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