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國國際機床和金屬加工機械展覽會(METALEX 2019)


泰國國際機床和金屬加工機械展覽會( METALEX )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機床及金屬加工機械專業性展覽會,在泰國乃至整個東南亞地區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該展每年一屆,已連續舉辦了多屆,是東南亞地區具有較高的權威性、專業性的盛會之- -。

寶力機械作為中國知名機械設備代理商, 東南亞市場是我司高度重視和業務發展的重點方向,本次參展我司將展出九軸自動拋光中心產品誠邀各界朋友親臨展位現場參觀指導!

該產品由三軸定位系統配合日本[FANUC」六軸機器人、自動噴蠟裝置、防爆電機、柔性拋光控制系統等部分組成,具備安全、環保、節能、可靠等顯著特點,產品自動化程度高、其主要裝置及設備本身獲得多項專利及高新產品認證,可廣泛應用於傳統鐘錶、3C及五金衛浴、個性化智能穿戴產品、精密醫療配件等產品拋光打磨,是金屬製造業不可多得的增效增產利器!

▲ 開創新5G智慧工廠

▲ 助力工業數據化轉型

▲ RFID/二維碼工業應用

▲ 創新輕量化、緊湊型結構

地址:東莞市長安鎮霄邊社區振安東路63-1號寶力綜合大樓 
電話:0769-85389898
聯繫人:黃嬋嬋
網址:https://www.protechnic.com.hk
郵箱:orangehuang@protechn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