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機床展(CME)


 

      日期:2020年7月1日至4日(星期三至星期六)

      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
      地點: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展位號:NH-16(NH館)

CME中國機床展經過5年快速發展,現已成為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認證的國際性機床展覽會,是全球製造業發展水準和前沿資訊的國際化窗口,同時也是華東地區及全國機床設備最新技術產品集中採購的交易平臺。2020“CME中國機床展”將於2020年7月1-4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虹橋)舉行。六大主題展區包含了金屬切削、金屬成型、磨削工具、機床附件、智能工廠等五大領域。

寶力集團首次參展,將攜眾多產品亮相CME中國機床展:我司將展出日本「兄弟」複合加工機、日本「STAR」瑞士型CNC自動車床、日本「中村留」車銑複合加工機床、日本「北村」立式加工中心,德國「GOM」三維掃描,還有寶力集團旗下品牌「精智銳」系列產品如:電腦數控車床、機器人一體式智能料庫等最新成果。由寶力集團自主研發的自動化設備:柔性生產單元,也將在展會中閃亮登場。

該單元由寶力獨立集成,包括寶力最新研發的一款由料倉與機械手融合而成的智能料庫Smart Station 10,相容FANUC、BROTHER、SIEMENS 、MITSUBISHI等系統,與歐美類似產品對比,性能相當或更優,但價格僅為其一半或更低,極富市場競爭力,該單元還包括日本「KITAMURA」加工中心、日本「BROTHER」加工中心及寶力柔性製造系統PT-FMS,具備快速換料、極速安裝、持續生產、即時監控等獨特優勢,適用於模具、電極、汽車零部件、3C及鐘錶等金屬零件的高速高精密加工。

ATOS Q全面緊湊型三維掃描首次登場,ATOS Q繼承了歷代ATOS優良的DNA,完美地解決複雜掃描及測量問題。其設計相容性非常高,可以從手動掃描到配合ATOS ScanBox 4015做全自動掃描測量都能一一勝任。


我司擁有專業的售前及售後團隊,超過40年機加工行業應用及維護經驗,擁有高水準的機械、工裝夾具、軟體及工藝研發設計能力,對生產及組裝的嚴格把控,以服務為本,不斷努力求進步。可以提供 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高精加工機床、精密檢測儀器、機器人、工裝夾具、刀具、工藝應用、軟體、工業互聯網及周邊附件等整體集成方案,不需外協,避免責任推諉。我們的自動化應用範圍廣泛:機床的自動化上下料、機加工車間的工件物流系統、工件的自動化清洗、工件的自動化檢測、工件的自動化裝配、工業互聯網等。

我司展位位於NH館,展位號是NH-16。寶力集團熱誠歡迎您的親臨,我們將竭誠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和服務。

地 址:上海市浦東陸家嘴南泉北路1029號中電大廈16樓1605室

電 話:021-5879 6829

聯繫人:李暢小姐

網 址:https://www.protechnic.com.hk

Email:lichang@protechn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