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瑜結合衝壓和冷擠壓技術的混合金屬成型工藝


“瑛瑜”為臺灣知名高速精密衝床及周邊製造公司 – 高階精密衝床的代表,曾獲得美、日、德等六國研發專利。公司創立於1970年,經營理念在於『提供高品質衝床與全方位服務,自我持續提升與客戶一同成長乃瑛瑜人為客戶創造價值之志』。“瑛瑜”製造的精密壓力機,涵蓋高速衝床,強力衝床,曲軸衝床,偏心衝床,精衝壓力機及易開罐整套衝壓線等。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03月27日的“瑛瑜結合衝壓和冷擠壓技術的混合金屬成型工藝”線上課程。

我們將以臺灣“瑛瑜” 高階精密衝床製造公司- FBP系列的精衝壓力機,透析衝壓和冷擠壓技術的混合金屬成型工藝,解說精沖金屬成型,如何提升精密金屬件產能及品質,作為機加工制程的互補,並輔以相關行業應用實例,瞭解有關工藝的發展及趨勢。

*精衝壓力機簡介*

經濟高效的金屬成型工藝

FPB系列”三作用”壓力機非常適合用於精密和複雜的金屬衝壓金屬零件,可保持平整度,筆直的,出色的精加工邊緣。配合IOT生產資訊與ERP系統相容,體現了新世代工業4.0的生產管理模式。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