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機放電加機MV-HS & EA-S PLUS加工技術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4月7日的“三菱電機放電加機MV-HS & EA-S PLUS加工技術”線上課程。

三菱放電加工機床慢走絲最新推出MV-HS系列機床,慢走絲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進入中國以來,慢走絲及加工技術得到長足的發展,在内地工業突飛猛進的今天,對機床加工品質要求越來越高,生產的產品也越趨完美及個性化,三菱向市場推出高精度高性價比慢走絲,為工業發展作出貢獻。

三菱放電加工機床EA-S PLUS推出一年來,得到客戶良好的反應,是一款多種電源技術的高性價比機床,有適應多種形狀的加工電源,最新的石墨加工技術,微細放電電源技術等等,對話式操作,簡單明瞭,自動化技術介面,改造連接自動化機械手,實行自動化生產,提高企業市場競爭力。

線上課程PPT解說和答問環節。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三菱電機放電加工機床MV-HS & EA-S PLUS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三菱電機放電加機MV-HS & EA-S PLUS加工技術”線上課題, 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