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村留」車銑複合AS200應用技術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4月21日的“中村留車銑複合加工機AS200應用技術”線上課程。

「中村留」在機床行業,作為複合加工機的「先鋒」,以精密數控車床,精密加工中心等工作母機的革新技術為基礎,徹底斟酌開發新產品,構築起了強固的地位。本次課程我們將介紹集多種最新功能於一身的複合加工機床AS200,在醫療器械、汽車、工程機械類都有出色表現。

線上課程PPT解說和答問環節。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中村留機床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中村留車銑複合AS200應用技術”線上課題,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結,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