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兄弟』、『寶力』如何協助汽配行業走向高 效自動化生產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4月15日的“透視『兄弟』、『寶力』如何協助汽配行業走向高效自動化生產”線上課程。

早在28年前,『兄弟』推出首臺交換工作臺設備TC311,大大提高生產過程中的稼動率,從而提高日產能。『兄弟』轉臺系列,有著獨特的機械設計,既高速,又可靠。在2019年底,『兄弟』推出最新型號R650X2,搭配更大的刀庫,更豐富的NC功能,進一步在自動化生產線上發揮更大的優勢。

現定於2020年4月15日舉辦一場線上課程,我們從以下幾方面跟廣大朋友分享R650X2的特點和優勢:

– 目前『兄弟』最先進的交換工作臺設備

– 交換工作臺帶來的好處

-『寶力』集成的自動化案例

– 自動生產設備中不該缺少的選配

線上課程PPT解說和答問環節。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兄弟機床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透視『兄弟』、『寶力』如何協助汽配行業走向高效自動化生產”線上課題,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4月15日 (星期)  

 時間:下午2時至3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