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ROKU超精密模具及零部件銑加工技術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3月31日的“ROKU-ROKU超精密模具及零部件銑加工技術”線上課程。

日本ROKU-ROKU機械無疑為企業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向。本著“四位一體”理念,在提供高精密設備的同時,配合適當的工廠環境,切削工具,工作人員及CAM程式,詮釋了如何實現高精密微細加工過程。ROKU-ROKU機床適用於高精密模具加工,在獲得高光潔度的同時也能獲得高精度,實現納米級加工,可以涵蓋小型精密模具.光學模具零件加工。在微細孔及微細形狀零件加工行業也是非常擅長,涵蓋了微電子行業,微流控等行業。

線上課程PPT解說和答問環節。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ROKU-ROKU超精密加工機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ROKU-ROKU超精密模具及零部件銑加工技術”線上課題,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