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ROKU高精度三次元石墨加工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參加2020年4月28日的“ROKU-ROKU高精度三次元石墨加工”線上課程。

隨著加工行業的不斷發展,針對石墨材料的加工應用越來越多。作為一款強大的石墨加工機械,ROKU-ROKU 的高精度三次元石墨加工機HC系列,不僅能提供優良的加工精度,實現高精度石墨加工,還能夠兼顧加工速度,為您提供高精度的同時也保證了高速度的加工。再配合自動化生產,是提升企業品質及效率的不二選擇。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ROKU-ROKU石墨加工的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惠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ROKU-ROKU高精度三次元石墨加工”線上課程。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 年4月28日(星期)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