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立式車床-TUE系列介紹及應用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4月10日的“東芝立式車床-TUE系列介紹及應用”線上課程。

隨著機械加工在中國的產品品質的要求逐步提高,機械加工企業處於極為激烈的競爭中。如何應對不斷上漲的成本以及不斷壓低的價格,如何在市場上獲得良好信譽和生存機會,是每一位經營和生產管理者所必須面對的課題。 

積極開拓進取的東芝機械以不斷降低客戶成本、提高客戶收益為己任,“東芝立式車床-TUE系列介紹及應用”線上課程,將會解說如何提升企業競爭力,如何提升產品品質,便於廣大業內新老用戶認識和瞭解最新的東芝機床的發展以及相關行業應用。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東芝機械的產品的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東芝立式車床-TUE系列介紹及應用”線上課題, 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

預約 Booking

Booking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