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SMT設備整線解決方案


Yamaha-2020.4.16-2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非常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4月16日由寶力機械舉辦的」Yamaha SMT設備整線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

隨著市場的急速發展,客戶們對於其產品之質量要求也不斷提升; 故此, 業界對於新置的生產線, 不只單純追求生產能力, 對生產線各環節的品質控制也極為重視。 YAMAHA是業內唯壹可提供整線配套方案的SMT設備生產商, 這不單可讓客戶於導入不同品牌設備時的負擔大幅降低, 更讓生產線的整看構築外觀更為統壹。

本次研討會目標跟業界分享」Yamaha」 整線方案的各類型設備, 如何滿足業界需求。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連結。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壹個參加鏈結,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YAMAHA SMT設備整線解決方案

日期:16/4/2020 (四)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2650 方小姐 / (852) 2409 3965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