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及其他服務


顧問服務 除一般售後服務外,我司亦有專為個別客戶需求而度身訂造的顧問服務,由專業服務團隊為客戶遇到之疑難,提供專業分析及制定可行方案,如優化工作流程、產品技術分析、建立設備維護及保養系統及制度、分析及提升生產效率等。

應用工程

我們有專業團隊為客戶提升機器設備應用及效率。 服務包括機床進階應用、加工工藝分析及建議、效率分析及改善工程等,透過改善工藝技術、優化程式程序、改善工作流程、設計專用夾具等,目的希望協助客戶解決技術難點、提升機器設備效率。

標準校對及精度檢測服務

我司配備有不同類之精良量具,為客戶提供全面而精準的標準校對及機床設備精度檢測服務,以確保客戶設備能維持在最高性能。 所有檢測工具均符合ISO9001:2015 及之標準,亦獲得國際及國家認可的檢測所頒發檢測證書,證明符合國家及世界的標準,故此我們的精度檢測服務是有品質的保證。

交匙服務

客戶只需要選購了此項服務,只需要點擊一下按鈕就可以開始使用整個生產設備了,我司會派專業團隊負責從了解客戶的需要、設計、選配機械、安裝、調試、量產,直到驗收完成。 客戶只需要提出需求,便能透過此項服務獲得他們理想的生產設備、工序及產品。

 

設備配件開發及生產 我司近年開始設備配件開發及生產,用以減輕客戶購買設備周邊配件之成本。透過提供價廉物美的設備配件給客戶,減低客戶之生產成本。

專用夾具

專用夾具

HPCBS 系統數控機床高壓冷卻系統

HPCBS 系統數控機床高壓冷卻系統

高壓中心沖水系統

高壓中心沖水系統

軟件及系統研發 除了開發及生產設備及配件外,我們亦為客戶研發不同類型軟件及操作系統,使用大量「兄弟」牌機床之客戶設計了一套「遙控監控系統」,以協助客戶監控廠房設備運作,讓客戶掌握即時生產狀況,並因應情況隨時作出適當調整及應變措施。 此外,我們亦為自家研發的「柔性生產線自動化」(FAST CELL FC1)開發了一套專用操作系統,令操作更簡易、快捷及人性化。 除此以外,亦為研發了一套「無線區域網系統軟件」,客戶可透過無線網絡連繫電腦、平板、手機等不同類型的智能裝置,以便客戶掌握即時生產狀況、刀具狀況、運行狀況等,此系統帶有自我診斷功能,方便客戶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