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3北京CIMT、深圳Chinaplas圆满结束


四月,春的季节,生机勃勃的季节。

北京•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

深圳•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Chinaplas)

如期而至。

这两个国际大展都是行业中的翘楚,

吸引了全世界的参展商以及客户参展。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回顾│北京•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为期六天的北京国际机床展(CIMT)已于4月15日圆满结束。展会现场人气满满,收获满满。展会期间每天都有客户签署合同, 场面令人振奋!

展会期间,日本Star斯大佐藤衞社长向我司颁发了“日本Star斯大车床2022年度最优秀銷售奖”。非常荣幸宝力机械团队获此殊荣。我们会努力不懈,不忘客户对我们的信任,继续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展会现场,前来参观交流的人员络绎不绝。此次展会我们展出了三台兄弟家族的机床:紧凑型加工中心U500Xd1、W1000Xd1、M200X3 RD。深受大家欢迎。同时展出的还有日本「STAR」瑞士型CNC车床、日本「中村留」车铣复合加工机,吸引了专业领域客户参观驻留。实现模具、精密零件高品质加工的日本「尼得科OKK」立式加工中心VB53α等产品深受大家欢迎。

回顾│深圳•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为期四天的深圳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Chinaplas)已于4月20日完美闭幕。CHINAPLAS 2023 国际橡塑展以“启新程·塑未来·创新共赢”为主题,吸引全世界各地近160000人参展。

此次展会我们在7号馆香港馆展出了日本「兄弟]紧凑型加工中心、德国[ZEISS]三维扫描仪、宝力自主研发品牌「精智锐]超高精密柔性模具加工单元,以及宝力制造执行系统PTMES。吸引众多客户参观咨询。

在此,感谢各位客户的莅临指导,以及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期待下一次的相见,谢谢! 请留意我们最新活动消息,期待与广大客商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