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宝力机械2023深圳工业展精彩回顾


2023年3月29日-4月1日为期四天的深圳工业展已完美落幕。疫情后的第一个机械行业大展,吸引了众多商家及专业观众参展,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精彩回顾

我司展位位于9号馆9-B01。走进9号馆,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宝惠机械有限公司的展位招牌就立在您的眼前。产品丰富,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日本「兄弟」紧凑型加工中心

此次展会我们共展出了四台兄弟家族的机床:紧凑型加工中心U500Xd1、W1000Xd1、M200Xd1以及S500X2。作为深受大家熟知和喜欢的机床,现场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交流,互相学习交流。

日本「STAR」瑞士型CNC车床

现场展出三台瑞士型CNC自动车床,包括搭载了满足多样化加工需求的刀架台,25mm加工机型SP-23展出、加工大口径工件最新型系列SR-32JII以及畅销型机械SB-20RG。

日本「中村留」车铣复合加工机

具备了高刚性、高精度的最新车铣复合加工机SC-100X2也出席了此次展会。具备快速编程、快速调试、快速加工的特点,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强的加工能力。能完美实现“一机多能”实现车床+加工中心+磨床高性能车铣复合机床AS-200L也吸引了专业领域客户参观驻留。

日本「尼得科 OKK」立式加工中心

实现模具、精密零件高品质加工的立式加工中心VB53α首次在展出。并展出加工样品,吸引众多客户参观咨询。

德国「ZEISS」三维光学扫描系统

日本「ROKU ROKU」超高精度微细加工中心

超高精密柔性模具加工单元

其他品牌机床

展会已于4月1日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客户的莅临指导,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期待下一次的相见,谢谢! 请留意我们最新活动消息,期待与广大客商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