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 2023 METALEX VIETNAM越南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精彩回顾


为期三天的2023 METALEX VIETNAM 越南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在越南胡志明西贡会议展览中心迎来了最后一天。作为首次参加越南的展会,宝力机械的产品在展会中大放异彩,吸引众多越南的企业前来参观咨询。

展会期间,我们展示了「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精智锐」移动式多位一体复合机器人、PTFMS柔性制造系统以及PTMES宝力制造执行系统。产品吸引众人眼光,客户们来到展位参观现场演示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交流咨询,共创商机。

海外业务

随着中国厂家近年到东南亚设厂生产,宝力机械与客户同步并肩,于当地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及专业全方位服务。除安装调试外,同时推广自家品牌 「精智锐」 智能生产线,九轴自动抛光中心、自动磨光中心及PTMES 宝力制造执行系统等以贴合客户生产所需。

宝力机械集团是拥有超过45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售后服务也紧随客户群的需要而作出对海外输出服务及提供技术支援。当有客户因生产需要,扩展海外业务(如加拿大、澳洲、墨西哥、泰国、越南等),我司除派出资深工程师到当地协助完成整个项目的交付工作外,还提供在线技术支援、遥控监控机床运作等。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质为根是售后服务团队的精神,希望为广大客户继续提供更多不同的服务需要,为工业4.0继续努力,做出贡献。

最后,感谢各位客户的莅临指导,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同事的辛苦付出!期待下一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