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届「STAR」用户大会精彩回顾


2023年10月26日第一届「STAR」用户大会于上海星昂机械有限公司新展厅成功举办。在此,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及分享,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感谢STAR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谢谢大家!

▲第一届「STAR」用户大会大合照

上海星昂机械有限公司篠宮 执行役员致辞 (左图)

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华东区总经理 黎智豪先生致辞 (右图)

精彩瞬间

用户大会现场及展厅参观

嘉宾精彩分享

此次用户大会内容丰富,现场还有机床加工演示。除此以外,还邀请了四位STAR机床的资深用户,分享他们在使用「STAR」机床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生产经验。他们分别是:东莞市公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省东图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苏州勤杰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以及大连三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非常感谢他们的精彩分享。除此以外,我们准备了纪念品赠送给他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

各代表精彩分享

除了嘉宾分享外,还有「STAR」供应商代表、「东京精密」供应商代表以及「宝力」代表准备了丰富精彩的内容,为客户提供多方位选择。

抽奖环节

此次用户大会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礼品作为抽奖礼物,表示我们的小小的心意。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2023年第一届「STAR」用户大会已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的支持,期待下一次相遇,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