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NEPCON ASIA 2021)


NEPCON ASIA 2021将于10月20-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NEPCON将汇聚全球领先的1200个电子领域企业及品牌参展,覆盖完整的供应链:电子器件物料采购-PCBA-自动化组装及测试-EMS代工服务。预计来自3C、工业控制、汽车电子、通信通讯、新能源、智慧城市、医疗电子领域的亚洲电子制造集群企业的采购决策人将莅临展会落实采购计划、行业考察和技术交流。  宝力机械将继续与YAMAHA联合参展,多款机型将会在展会精彩亮相,欢迎您的莅临参观指导。 宝力机械将继续与YAMAHA联合参展,多款机型将会在展会精彩亮相,展位号:1K80,欢迎您的莅临参观指导。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389898 联系人:黄婵婵 邮箱:orangehuang@protechnic.com.cn 网址:https://www.protechni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