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聖誕晚會精彩回顧


为了感谢辛苦了一年的每一位宝力员工,2017年12月20日在东莞长安酒店主举办的圣诞晚会完美落幕。每年的这个时候。公司总是会提前邀请员工及家属共聚一堂欢度圣诞。这个夜晚因为有你有我,才显得格外不同。

 

场地内装饰圣诞树、响着愉快的圣诞歌曲,我们为每一位参加晚宴的小朋友都准备了小礼物,小朋友们都兴高采烈,开心无比。还有丰富的、种类繁多的菜式,每一个位参加晚会的员工和家属都开心的拿出手机到处拍照,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员工生日会也在今天一起举行,非常有幸能和各位家属一起度过。

晚会当晚,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包括公司员工以及我们的家属小朋友,都有精彩的表现,现场掌声不断。

         

除此以外,还有不可缺少的游戏及抽奖环节,员工及家属一起参加,人人都有机会,现场笑声连连。

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度一个愉快开心的圣诞晚会。期待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