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智」造生产技术研讨会暨机械展销会2022


为期三天的「智」造生产技术研讨会暨机械展销会2022于12月2日已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吸引了客户前来参观学习交流。我们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闹。

本次活动我们采用现场与线上同时进行的新方式开展。非常感谢能亲临现场的来宾,你们的到来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安排线上同步进行,未能来到现场的客户可以通过网络线上听取我们的研讨会。

「智」造生产技术研讨会我们非常荣幸邀请了兄弟、STAR、中村留、ROKU-ROKU、芝浦机械等供应商为我们带来最新产品资讯、新技术的行业应用实例分享, 内容精彩、案例真实。同时,在展厅有安排人员进行讲解,并展示不同品牌涉及不同行业的机床加工演示,吸引客户驻足观看交流。

宝力综合大楼「方案中心」以全新形象展示设备,将展厅分为3C 光学精密部件加工技术方案、汽车配件生产技术方案、大型精密模具技术方案、半导体生产技术方案、智造生产技术方案专家、工程机械与液压系统应用方案、医疗及生物材料应用方案、先进科技产品技术方案。方案中心常年开放,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非常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感谢主讲嘉宾的精彩分享,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协助配合。谢谢大家。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