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3年第二届「兄弟」用户大会(上海)精彩回顾


2023年6月27日,第二届兄弟用户大会于在上海兄弟展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是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用户交流大会,旨在开阔发展思路,交流创新,与大家分享兄弟机床最新资讯及用户使用感受。

第二届「兄弟」用户大会大合照

活动开始,由兄弟公司总经理久田先生、宝力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黎启东先生为我们致欢迎辞。本次用户大会,我们非常荣幸邀请了五家「兄弟」机床的资深用户,分享他们使用「兄弟」机床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生产经验。与大家互相学习交流。

兄弟公司总经理久田先生(左图)、宝力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黎启东先生致辞(右图)

五位特别嘉宾分别是

• 中国半导体最早的专业测试接口产品及方案的提供者之一的苏州韬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主营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的上海达意电工机械有限公司

• 有20多年汽车零部件生产经验的台州瑞达机械有限公司

• 由专注于超高精密零部件,半导体材料加工的河北灵禾科技有限公司

• 主营精密五轴CNC加工的深圳市永禾城精密组件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主讲嘉宾的精彩分享

鸣谢各兄弟公司、SolidCAM公司的精彩分享

除了嘉宾分享,还需特别感谢兄弟公司和SolidCAM公司带来了丰富精彩的内容,为客户提供多方位选择。

兄弟展厅风采

此外,在兄弟展厅还特别安排现场兄弟机床实切演示、「精智锐」远程生产方产管理方案及自动化生仓库、德国「Zeiss」 Hawk2手持激光扫描仪,及以色列「SolidCAM」编程软件,工作人员提供专业介绍,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抽奖环节

在活动最后环节,我们向特邀主讲嘉宾致送感谢状及精美礼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还准备了精美礼品,包括OPPO手机及华为手表等作为抽奖礼物,仅表示我们的小小的心意。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以及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赠送纪念品给特邀嘉宾以及中奖幸运儿(部分照片)

本次用户大会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期待下一次相遇,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