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宝力机械集团黎锐敏先生荣获2022年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于1988年创办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公开表扬年龄介乎21岁至45岁、在其业界取得卓越成就的年轻工业家。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 (右五) 、香港工业总会主席及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席查毅超博士(左五)、宝力机械集团黎锐敏先生(右二)在台上一起大合照

2022「香港青年工业家奖」暨「杰出工业家奖」颁奖典礼在2022年11月3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隆重举办。宝力机械集团华南区总经理黎锐敏先生荣获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黎锐敏先生颁发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在黎锐敏先生的领导下,带领宝力在自动化以及智能制造业务方面取得良好的增长。推动产业发展智能自动化。在工业4.0与IoT物联网方面,带领开发团队撰写PTApp宝力移动内部管理手机应用程序。疫情初期参与自动化口罩线的研发、制造及安装,缓解疫情下的香港口罩需求压力, 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在行业层面上,黎锐敏先生亦努力为社会服务。

「宝力机械集团」一直秉承感恩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博爱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做到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关注民生,感恩回报社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回馈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