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机床5G通讯产品加工生产应用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由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与我司联合举办的日本「兄弟」机床5G及汽车行业应用研讨会于昨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共吸引了华东及周边地区40多位行业客商代表亲临参与,现场气氛火爆。

9月4日「兄弟」机床5G应用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西路799号1楼的兄弟上海公司机器展厅内举办,现场多款日本「兄弟」最新型号机床设备集中亮相,到场客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逐一参观了各型号兄弟机床、大饱眼福。

参与此次研讨会的行业客商代表参观「兄弟」上海公司机床展厅▲

研讨会按既定议程开始,首先,兄弟公司代表分享了精彩的兄弟机床在5G通讯行业应用案例、加工演示。

兄弟上海公司技术应用工程师陈工分享、讲解「兄弟」机床产品应用▲

我司兄弟机床产品经理赵国伟先生现场分享机床应用案例▲

我司产品技术工程师陈龙现场讲解宝力制造执行系统PTMES的功能▲

除展示、讲解、演示兄弟机床相关内容外,现场我司技术工程师还向到场客商介绍并讲解演示了宝力制造执行系统PTMES功能,引起了现场客商的高度关注。

我司代表和上海「兄弟」公司工作人员一起与出席本次研讨会活动客商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本次研讨会活动宣告圆满结束。研讨活动结束前,我司代表与兄弟机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代表一起与到场客商合影留念…
相信此次「兄弟」机床5G产品应用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带动华东地区特别是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客商进一步加深对兄弟机床新产品的应用和对我司产品的认识了解。特别是宝力制造执行系统PTMES产品也以功能介绍的形式在本次研讨会期间展示并引发行业内人士的关注,往后我司将继续推出更多自主品牌的先进设备和产品,敬请关注,再次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客商代表,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再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