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机械应邀参与亚洲电子设备展,YAMAHA多款新机型闪耀亮相!


我司工作人员在展位前向客户仔细介绍展品功能特点▲

华南地区电子设备行业的盛会—NEPCON电子展于8月28-30日在深圳隆重举办,宝力机械为推动内地电子制造产业整体水平提升,与YAMAHA公司联合参展本届展会。

Nepcon展会期间,Yamaha公司展出了多款不同用途的电子贴装产品▲

展会期间,作为电子贴装行业的知名厂商,Yamaha公司展出了多款高速多功能贴片机 YSM10、YSM20R、YSM40R、F8S、G5SII及S20,同场还展出了全自动印刷机YCP10、检测设备YSi-SP及YSi-V,Yamaha成为唯一可提供整线服务方案的供应商。这些产品满足企业客户解决高难度贴装、高速度贴片等具体需求,吸引了众多的行业客商前来参观了解。而宝力机械作为机械设备行业知名代理商,多年来与Yamaha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Yamaha公司的各类型号电子贴装检测产品均可通过宝力直接购买。

Yamaha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向客户介绍机器性能特点▲

展会三天,Yamaha展位始终保持着旺盛的人气。相信随着本次电子展的成功举办我司与Yamaha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巩固,同时,结合Yamaha先进的电子设备产品技术优势和宝力机械在中国地区广泛的市场渠道优势,必将积极促进内地电子制造产业整体水平提升。
 
如欲了解更多精彩展会内容,请关注宝力机械官方微信公众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