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东办迎圣诞烧烤暨第四季度员工生日活动成功举办


12月22日下午,宝力东办圣诞烧烤暨第四季度员工生日活动在虎门镇怀德村大岭山森林公园虎门景区入口处森林狼拓展训练基地成功举办。期间安排了丰富的内容,有自助式烧烤、团体舞蹈、现场抽奖、派送生日礼金、自由K歌等内容,现场美味飘香、员工三五成群、家属及小朋友嬉戏玩耍,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活动主场虎门镇怀德村森林狼拓展训练基地▲

17时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与人员以烧烤桌为单位就坐,依次领取烧烤食物、烧烤器具等,伴随着舒缓、轻快的现场音乐,美味的烧烤盛宴正式拉开序幕…第一轮烧烤大餐之后,精彩的舞台节目开始,首先是拓展基地的帅气教官登场,他带现场领所有人跳起了魔性的洗衣拖地舞…那妖娆的舞姿、骚气十足的夸张动作让所有人捧腹不止…现场气氛瞬间被推至高潮。

  烧烤现场精彩剪影 

舞蹈之后,是生日会环节,第四季度的寿星们,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他们依次登上舞台,在所有人的祝福和见证中,寿星们一起吹灭生日大蛋糕上的蜡烛,公司代表则为他们送上生日礼金和圣诞的祝福。最后登场的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活动。伴随着大荧幕上不断滚动的名字,每个人都在兴奋的呐喊、祈祷幸运之神的降临…幸福的笑容见证了全体参与人员度一起过了一个快乐、温馨、浪漫而特别有意义的夜晚…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参与本次烧烤及员工生日会活动的全体职员及家属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职员纷纷感谢行政部的精心准备,感谢公司提供如此丰富圣诞活动及生日会。永远相信最美好的事情永远在明天,让我们心怀对公司的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将宝力推向发展的新阶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