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力东办迎圣诞烧烤暨第四季度员工生日活动成功举办


12月22日下午,寶力東辦聖誕燒烤暨第四季度員工生日活動在虎門鎮懷德村大嶺山森林公園虎門景區入口處森林狼拓展訓練基地成功舉辦。期間安排了豐富的內容,有自助式燒烤、團體舞蹈、現場抽獎、派送生日禮金、自由K歌等內容,現場美味飄香、員工三五成群、家屬及小朋友嬉戲玩耍,好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

本次活動主場虎門鎮懷德村森林狼拓展訓練基地▲

17時活動正式開始,全體參與人員以燒烤桌為單位就坐,依次領取燒烤食物、燒烤器具等,伴隨著舒緩、輕快的現場音樂,美味的燒烤盛宴正式拉開序幕…第一輪燒烤大餐之後,精彩的舞臺節目開始,首先是拓展基地的帥氣教官登場,他帶現場領所有人跳起了魔性的洗衣拖地舞…那妖嬈的舞姿、騷氣十足的誇張動作讓所有人捧腹不止…現場氣氛瞬間被推至高潮。

  燒烤現場精彩剪影 

舞蹈之後,是生日會環節,第四季度的壽星們,在主持人的熱情邀請下他們依次登上舞臺,在所有人的祝福和見證中,壽星們一起吹滅生日大蛋糕上的蠟燭,公司代表則為他們送上生日禮金和聖誕的祝福。最後登場的激動人心的現場抽獎活動。伴隨著大螢幕上不斷滾動的名字,每個人都在興奮的呐喊、祈禱幸運之神的降臨…幸福的笑容見證了全體參與人員度一起過了一個快樂、溫馨、浪漫而特別有意義的夜晚…本次活動圓滿結束。

  參與本次燒烤及員工生日會活動的全體職員及家屬合影留念 

活動結束後,參與本次活動的職員紛紛感謝行政部的精心準備,感謝公司提供如此豐富聖誕活動及生日會。永遠相信最美好的事情永遠在明天,讓我們心懷對公司的感恩之心繼續努力,將寶力推向發展的新階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