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加工刀具制造及应用研讨会在宝力综合大楼举办


由香港金属制造业协会(HKMMA)主办、宝力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CNC加工刀具制造及应用研讨会」2018年10月29日在东莞市长安宝力机械综合大楼隆重举办,活动共吸引了70多名行业客商及专家代表参与。

CNC加工刀具制造及应用研讨会现场▲

本次活动中,来自日本UnionTool公司等知名刀具生产制造企业的技术专家现场讲解CNC机床刀具应用及的专业知识,从专业分享了加工角度讲解刀具的选择及刀具表面处理的重要性(包括模具的表面处理),现场探讨刀具及其表面处理及配备正确切削参数于加工不同的金属材质对稳定精度及提高产能的巨大作用等具体议题,活动现场还有各类刀具样品展示,研讨现场参会代表踊跃提问、企业主讲代表细心答疑解惑、交流气氛浓厚、气氛非常融洽!

研讨会现场主讲嘉宾与客商现场问答交流▲

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还一同前往一楼展厅现场参观了宝力机械自主研发的PT-MES宝力制造执行系统。看到现场PT-MES系统强大的功能演示,研讨会代表纷纷咨询、了解、拍照、宝力自主研发的强大实力赢得到场代表的一致交口称赞。在宝力公司人员陪同下,参与本次研讨会的各路代表还参观了宝力机械展示大厅。

客商现场参观宝力机械自主研发的PT-MES系统▲

香港金属制造业协会代表与获颁奖单位代表合影▲

此次研讨会交流活动从上午9时持续到下午,宝力机械作为协办方为到场嘉宾及活动参与人员安排了丰富的午膳。研讨会结束前,香港金属制造业协会向本次活动的三家参与企业及宝力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企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至此,当天下午研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研讨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在宝力机械东莞综合大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宝力机械在此衷心感谢亲临本次研讨会的各界客商及嘉宾,感谢各界朋友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