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加工刀具製造及應用研討會在寶力綜合大樓舉辦


由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HKMMA)主辦、寶力機械有限公司協辦的「CNC加工刀具製造及應用研討會」2018年10月29日在東莞市長安寶力機械綜合大樓隆重舉辦,活動共吸引了70多名行業客商及專家代表參與。

CNC加工刀具製造及應用研討會現場▲

本次活動中,來自日本UnionTool公司等知名刀具生產製造企業的技術專家現場講解CNC機床刀具應用及的專業知識,從專業分享了加工角度講解刀具的選擇及刀具表面處理的重要性(包括模具的表面處理),現場探討刀具及其表面處理及配備正確切削參數於加工不同的金屬材質對穩定精度及提高產能的巨大作用等具體議題,活動現場還有各類刀具樣品展示,研討現場參會代表踴躍提問、企業主講代表細心答疑解惑、交流氣氛濃厚、氣氛非常融洽!

研討會現場主講嘉賓與客商現場問答交流▲

研討會期間,與會代表還一同前往一樓展廳現場參觀了寶力機械自主研發的PT-MES寶力製造執行系統。看到現場PT-MES系統強大的功能演示,研討會代表紛紛諮詢、瞭解、拍照、寶力自主研發的強大實力贏得到場代表的一致交口稱讚。在寶力公司人員陪同下,參與本次研討會的各路代表還參觀了寶力機械展示大廳。

客商現場參觀寶力機械自主研發的PT-MES系統▲

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代表與獲頒獎單位代表合影▲

此次研討會交流活動從上午9時持續到下午,寶力機械作為協辦方為到場嘉賓及活動參與人員安排了豐富的午膳。研討會結束前,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向本次活動的三家參與企業及寶力頒發了榮譽證書,獲獎企業代表一起合影留念。至此,當天下午研討會圓滿完成了各項既定議程。研討會結束後,全體代表在寶力機械東莞綜合大樓前集體合影留念。

寶力機械在此衷心感謝親臨本次研討會的各界客商及嘉賓,感謝各界朋友的支持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