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芝浦)纳米加工学习分享会



尊敬的贵宾们:

我们十分荣幸邀请各位参加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东芝(芝浦)纳米加工学习分享会”的线上课程。

东芝机械超精密部门从1975年一直致力于高精度切削和研磨加工,持续开发高精度加工技术,以符合高科技市场的需求,促进客户的新产品开发和商业化生产。

在当今的技术创新时代,高亮度 LED、智能电话、平板电脑、3D 显示屏和汽车电子等市场日新月异。我们将不断提升工艺集成能力,以求解决客户的各种需求。

有关公司名称变更:
芝浦机械株式会社(英文:SHIBAURA MACHINE CO., LTD.)
(现名称:东芝机械株式会社 英文:Toshiba Machine Co., Ltd.)(变更预计时间:2020年4月1日)
http://www.toshiba-machine.com.cn/NEWS/company/CompanyName.html

本次线上课程分为PPT解说和答问两个环节。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东芝机械纳米加工机详细资料,欢迎参加由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东芝(芝浦)纳米加工学习分享会”线上课题,届时将有更多技术交流及分享内容。

本次课程将于网上举行,成功报名后会通过邮件收到会议网址链接。并务必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每个电邮地址只能获得一个参加链接,如多人想参与,要分别作申请。

日期: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时间:14:00-15:00
课题:超精密加工中心UVM系列
报名和课程如有查询,欢迎联络:(0769) 8271 2808 黄婵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