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芝浦)納米加工學習分享會


尊敬的貴賓們: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各位參加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東芝(芝浦)納米加工學習分享會”的線上課程。

東芝機械超精密部門從1975年一直致力於高精度切削和研磨加工,持續開發高精度加工技術,以符合高科技市場的需求,促進客戶的新產品開發和商業化生產。

在當今的技術創新時代,高亮度 LED、智能電話、平板電腦、3D 顯示幕和汽車電子等市場日新月異。我們將不斷提升工藝集成能力,以求解決客戶的各種需求。

有關公司名稱變更:

芝浦機械株式會社(英文:SHIBAURA MACHINE CO., LTD.)

(現名稱:東芝機械株式會社 英文:Toshiba Machine Co., Ltd.)(變更預計時間:2020年4月1日)

http://www.toshiba-machine.com.cn/NEWS/company/CompanyName.html

本次線上課程分為PPT解說和答問兩個環節。

如想瞭解更多有關東芝機械納米加工機詳細資料,歡迎參加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主辦的“東芝(芝浦)納米加工學習分享會”線上課題,屆時將有更多技術交流及分享內容。

本次課程將於網上舉行,成功報名後會通過郵件收到會議網址鏈接。並務必填寫正確的郵箱地址。每個電郵地址只能獲得一個參加鏈接,如多人想參與,要分別作申請。

日期: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時間:14:00-15:00
課題:超精密加工中心UVM系列
報名和課程如有查詢,歡迎聯絡:(0769) 8271 2808 黃嬋嬋小姐